叶县总工会学习传达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1月22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叶县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领学了县长徐延杰《在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叶县县委关于制定叶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意见》以及《中共叶县县委、叶县人民政府关于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的意见》。

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是我县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为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推动县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提升站位。二是要结合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谋划工会工作。三是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为叶县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