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守伟到基层工会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正文

3月16日,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到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汝州电力分公司工会和纸坊镇中山寨村工会联合会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在2020年度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活动中,市总工会指导全市各基层工会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用发挥为关键,以健全机制为保障,以职工满意为标准,创新组织建设形式,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汝州电力分公司工会、河南宏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工会、汝州市纸坊镇中山寨村工会联合会被省总工会命名为“全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

杨守伟强调,要充分调动发挥示范点的模范带动作用,坚持深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的重要指示,严格“六有”基准,突出重点,突出实效,推动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禹民政等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