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正文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3月17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二级巡视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主持,市总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学习研讨。

会上,张国晓等市总领导干部按照学习安排,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依次进行了发言,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开展。

张国晓在发言中指出,通过开展本次深入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我们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收到了初步的学习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市总党史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不断推动市总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市总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