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忠诚担当 汝州市司法局英模事迹宣讲会开讲


正文

近日,汝州市司法局举行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宣讲会,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化英模教育力量,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宣讲会上,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国月度平安英雄、小屯司法所所长何莹莹,河南省优秀村居法律顾问、洗耳河司法所所长张顶峰分别作了宣讲。他们结合实例,生动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如何忠诚履职担当、立志执法为民,运用自身所学法律知识,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守护一方平安和谐,最终实现人生价值的的感人故事。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基层司法行政人员默默无闻、不求名利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敢于担当、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宣讲会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大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把教育学习的成果转化成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坚守执法为民使命,积极投身司法行政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