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征集美术书法作品颂党恩


正文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联合市文联,向全市广大职工征集美术、书法作品,参加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文化艺术联合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职工美术、书法大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充分展示汝州职工奋斗风采和精神风貌,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汝州市总工会按照上级工会文件精神,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向全市职工征集美术、书法作品。此次征集美术、书法作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广大职工民族自豪感,激发劳动热情和创新能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美术、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焦林雀舞庆党节》、《清雅之风》、《悄悄话》、《且将丹心向阳开》、《写好中国字》等10幅美术作品和14幅书法作品,这些作品是全市各行业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创作的书画精品,其体裁多样,工笔写意,样样俱佳,书法作品涉及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篆书等书体,讴歌了祖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全市广大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礼赞和建设和谐汝州的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