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开展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正文

为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劳模事迹,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6月10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的带领下来到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的市劳模园进行参观学习。

一走进园内,广场中矗立的一尊尊劳模塑像格外引人注目,全体党员在周广涛的带领下对劳模的光荣事迹一一进行了参观学习,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又在劳模园进行了志愿者服务活动,清除了园内的垃圾和杂物,为“劳模园”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通过这次对劳模事迹的学习,生动地诠释了劳模精神,加深了大家对劳模精神的理解,劳模荣誉真的是来之不易,他们为平顶山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让劳模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