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正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端午节来临前夕,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 爱溢端午”困难职工慰问活动。近日,局工会主席楚亚静和工作人员把粽子、米、面、油等生活物品送到了4名困难职工家中。

慰问中,楚亚静转达了局领导班子对职工节日的亲切慰问和殷切祝福,并通过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家庭生活所需及身体健康状况,及时传达党和政府及工会的帮扶政策,鼓励职工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努力工作,提升技能,遇到问题积极与单位工会工作人员沟通,寻求政策帮助,共度难关。

“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使困难职工深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组织上的关怀。同时单位也能够及时掌握困难职工的思想和生活动态,为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按照市总工会帮扶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政策帮扶和思想帮扶,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局关爱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汝州市公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