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薛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学员的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6月15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薛庄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场上,全体学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学员们聆听革命故事,感受革命先烈们为了抗战胜利、为了新中国进行的艰苦斗争的精神。学员们对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历史资料,不时驻足观看、讨论交流,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抗战事迹和斗争精神。这次现场教学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的实践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培育了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知党史,感党恩,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