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郏县总工会督导工作


正文

6月16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万召、副组长辛旭利一行4人来县总工会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就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了解,详细询问“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对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王万召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三要创新方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效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办好实事,为职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五要强化宣传,加强正面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总工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的总体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聚焦关键环节抓创新,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对标对表、创新形式,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念好快、学、广、实“四字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走深走实。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会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