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正文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6月22日下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组书记周广涛及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与各位党员一起深入沟通交流。  

首先,由党支部委员贺玲玲同志代表总工会党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出下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着,每位党员同志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整改。全体党员都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能充分肯定成绩,又能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创新工作,使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