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报送的职工美术书法作品获奖


正文

6月25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平顶山市美术家协会、平顶山市书法家协会联合表彰“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美术书法大赛会议,在平顶山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向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本次书画大赛,汝州市总工会积极组织,踊跃参与,在报送作品中挑选了24幅参展。这些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艺术形式再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峥嵘岁月,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事业、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市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礼赞和建设现代化新汝州的良好祝愿。

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汝州市总工会报送的作品有12幅获奖,其中邓小强、杨增奎、赵香甜荣获美术作品二等奖;王爱贞、张文崇、杨占强荣获三等奖;赵中亮、淡广杰荣获优秀奖。邓小强、王爱贞荣获书法作品三等奖,王占庭、赵刚荣获优秀奖;汝州市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在会上受到表彰。

据了解,此次职工美术书法大赛共评出一等奖4件,其中美术2件、书法2件;二等奖8件,其中美术4件、书法4件;三等奖16件,其中美术8件、书法8件;优秀奖50件,其中美术20件、书法3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