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城市管理局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爱意沁人心


正文

7月16日上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近段时间气温一直居高不下。带着对一线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的牵挂,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政协副主席娄晖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杨效会,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一行,带着解暑降温物品,到县文化广场为城管局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环卫工人送来了夏日清凉。 

贾书记对奋战在酷暑一线的叶县城管人表示了深切的关怀,感谢大家为打造“洁净、秩序、文明、美丽"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努力,叮嘱大家在酷暑高温的天气环境下,坚持“健康第一、安全第一”,合理规划作息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高度注重防暑降温。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县四大班子、县总工会对我们一线干部职工的关怀和厚爱,极大地鼓舞了我们一线干部职工的干劲。

田主席指出,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这一基本职责的内在要求,更是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关心一线职工的具体体现。 

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四大班子领导和县总工会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将会继续发扬叶县城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用辛勤的汗水为广大市民换来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