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为城管职工和环卫工人“夏送清凉”


正文

7月16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在文化广场举行“夏送清凉”活动,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政协副主席娄晖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杨效会一行,带着蚕丝被、洗漱包、茶杯、矿泉水等降温慰问品,向酷暑高温作业中的一线的城管职工和环卫工人表示慰问,让他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一丝清凉、一份关怀。  

贾书记对奋战在酷暑一线的城管职工和环卫工人表示了深切的关怀,感谢大家为打造“洁净、秩序、文明、美丽"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努力,叮嘱大家在酷暑高温的天气环境下,坚持“健康第一、安全第一”,合理规划作息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高度注重防暑降温。

田清林指出,“夏季送清凉”活动作为一项工会帮扶工作的品牌,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叶县用工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因此,县总工会希望以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保障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