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到锦华新材料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正文

7月16日,县总工会来到平顶山锦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杨效会一行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蚕丝被、洗漱包、茶杯、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贾肖鹏表示,天气炎热,广大职工不畏高温,坚守在生产一线,公司的发展壮大,叶县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广大职工的努力拼搏,离不开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职工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艰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贾肖鹏一行参观了公司尼龙材料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了尼龙新材料的制造生产清况。 

“夏送清凉”活动不仅送来了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士气。县总工会借此号召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到重点工程施工现场、重点企业生产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向广大职工传递工会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