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工会慰问防汛一线干部职工


正文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我省多地市遭遇了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虽然我区降水量还在安全范围,汛情不算严峻,但是为了防患未然,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我辖区遵化店镇、皇台街道以及各相关单位也在区党工委和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领导下,制定了防汛应急措施、安排人员24小时应急值班,防汛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巡河巡堤、安全隐患排查一线。

2021年7月26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带领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慰问防汛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了雨衣、胶鞋、方便面、自热锅、面包、饼干、鸡蛋、鸭蛋、水等慰问品,同时也带去了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工会的关心和问候。

刘亚一行先后来到遵化店镇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和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认真了解了我区汛情水情和堤防加固等防汛工作的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防汛一线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日夜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励,确保我区安全度过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