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防汛救灾慰问活动


正文

7月27日,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带领班子成员,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牛肉、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洗漱包等慰问品。

杨效会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装部、县消防队、县武警中队等单位,对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武警消防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为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要提高警惕,强化安全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自汛情爆发以来,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服务全县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大局,叶县总工会号召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工作中,并持续关注汛情和灾情的发展变化,坚持做到哪里有灾情、哪里有职工群众遇到困难,哪里就有娘家人的身影。让广大职工群众能感受“娘家人”的关爱,为我县全力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截止目前,叶县总工会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做深做细做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对坚守在防汛救灾一线的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及部分重点乡镇等单位拨付工作经费、发放慰问物资共计6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