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工会举办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


正文

7月29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工会“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在皇台小学正式开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首道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爱心托管是高新区工会按照市总工会要求,面向全区有需求的学生及家长提供的暑假工作日期间托管服务。区工会举办此次“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得到了区农社局和皇台小学的大力支持,皇台小学不仅提供学习场所还积极协调老师,农社局组织的高新区“文化客厅”第一场公益讲座——“汉字的演变”也特意选择在爱心托管班开班日举办,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公益讲座。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丰富孩子们的文娱生活,区工会还为爱心托管班配备了五子棋、跳棋、马克笔、彩泥、素描纸、各色卡纸、彩铅和油画棒等物品。公益讲座结束后,孩子们按照自己的兴趣,有的和小伙伴下棋,有的在老师的指导下练字,有的认真阅读书籍。

高新区工作工作人员表示,即日起至8月25日,每周一至周五,爱心托管班将为孩子们提供课业辅导、绘画、阅读、实践体验等暑期托管服务。辖区有托管需求的工会会员,可以随时和高新区工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