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送清凉 浓浓关怀暖人心


正文

仲夏七月,酷暑难挡,适逢供水高峰期,为切实保障全市安全用水,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维护职工身心健康,使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清凉的、健康的夏季,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夏季供水高峰“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

7月29日上午8点30分,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等领导一行,到公司21个基层单位,为顶高温、冒酷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绿豆、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还有板蓝根、夏桑菊、藿香正气软胶囊等夏季常备药品。同时,公司领导再三叮嘱在一线工作的职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科学安排工作计划,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避开高温作业时间,做好防暑应急措施等,务必确保大家的身心健康与人身安全。

“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公司党委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同志们也表示,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保障安全供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