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2021“夏送清凉”行动全面启动


正文

夏送清凉战高温  细心关怀鼓干劲

7月30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李庆豪,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吉功以及舞钢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组成2021年"夏送清凉"行动小组,为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饮用水、毛巾、绿豆、水杯等防暑降温物品,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刘文祥一行先后来到市公铁智慧物流港、省道228卫新线舞钢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云龙纺织、垭口道路建设工地。

每到一处,刘文祥都向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们表达感谢和问候,详细询问了职工近期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嘱托大家在高温环境中工作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嘱咐工会组织要做好保障关爱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积极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确保全市职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健康安全,鼓足干劲,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发展再建新功。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自己将牢记嘱咐,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确保各项生产工作顺利运行。

我市总工会2021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行动全面启动。这次行动涉及全市37个企事业单位,职工约9320人,发放矿泉水3280件,毛巾1020条,绿豆1750斤,水杯330个,金额共计720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