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郏县总工会启动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正文

炎炎盛夏挡不住“娘家人”心系职工的匆匆脚步。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7月30日,县总工会心系坚守在一线职工,在全县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詹浩一行来到县中联天广代表工会向广大职工表示慰问,深入车间一线仔细询问职工们一天的工作时间以及工作强度,叮嘱大家:“天气热,要劳逸结合,吃好、睡好、工作好”,做到生产、身体两不误。既要坚守岗位,将本职工作做好,也要注意保护好身体,感谢他们为郏县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言语之间,充满了工会“娘家人”对职工的关心和牵挂,让职工倍感亲切和温馨。詹浩一行还先后深入到县交警卡点、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税征收点等地,与一线职工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作业时间、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对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综合执法人员等冒酷暑、战高温,用辛勤工作为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据悉,这次慰问行动涉及全县15个企事业单位,慰问职工约600余人,为他们送去了价值4万余元的矿泉水、毛 巾、雨伞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入夏以来,县总工会把“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落到实处,高度重视,努力提高活动的精细化和精准度,最大限度满足职工防暑降温的要求,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生产中,此举赢得了生产一线职工的一致好评,职工们纷纷表示毛巾、水杯拿在手里,甜在心里,工会真是咱们的贴心人!(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