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村镇组织开展“迎八一”慰问活动


正文

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我镇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落实有关政策,维护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7月31日上午,焦村镇党委书记席增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耿静静带领慰问组对辖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席增涛等关切询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同他们叙家常、问冷暖,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焦村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八一”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的具体行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去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怀,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幸福感。

下一步,焦村镇将继续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持续推向深入,并主动关注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