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正文

8月16日上午,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景育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就学习贯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郭大敏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县委部署要求和当前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郏县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汇聚合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县委坚强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进“十四五”迈向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深入学习县委书记王景育同志讲话的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通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等形式开展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谈体会说感悟,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三是围绕党代会主题主线,持续深化改革提升活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打牢基层基础,解决好职工群众关注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职工服务的动力,使广大职工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工会工作,支持工会工作,汇聚发展的强大合力。是深入推进落地见效,扎实做好工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2021年“金秋助学”、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的具体实践,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奋力谱写我县高质量发展。(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