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前营乡:小小中药包 温暖战疫人


正文

“天气炎热,我们不仅要防疫,还要防暑,每一个人都喝一些,能够有效提高大家的免疫力。”8月19日,前营乡工会主席董冠璋给职工发放防疫中药包时,详细地向职工讲解饮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叮嘱职工按时服用,注意身体健康,更好抵御病毒。

前营乡工会在为职工送去风油精、矿泉水、方便面、毛巾、香皂等防疫物资后,又结合卫生院捐赠物资,为机关职工送去防疫中药包,配方中有芦根、金银花、荷叶、薄荷、牛蒡子、藿香、炒白术七味中药,主要是针对新冠肺炎病毒的预防与治疗,表达了乡党委政府和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感谢领导的关心,拿到爱心中药包,我们很感动,也倍感温暖和鼓舞。我们一定会做好个人防护,做好防疫消杀,坚守工作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职工们表示。

中药暖人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前营乡党委政府始终与职工心连心,肩并肩,积极为职工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以务实的行动拉进与职工间的距离,为广大职工安全和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