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孔德旭一行到高新区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正文

1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孔德旭一行3人到高新区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宇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区工会副主席张晓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高新区工会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区工会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明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要继续以推进企业建会为重点,不断完善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吸纳新会员,服务广大职工。二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挖掘劳模引领乡村振兴中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劳模风采,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工会和劳模力量。三是要强化职工维权工作,着力打造劳动者有效服务阵地,健全完善协调劳动关系的三方机制。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2021年高新区工会新建的2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调研组对我区爱心驿站的建设表示认可,希望高新区工会在亮点工作上继续努力,更好的服务全区广大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