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温度,慰问暖人心——郏县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正文

1月7日下午,县长李红民先后到安良镇、冢头镇等部分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慰问品,并向大家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县领导詹浩,政府办、总工会、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

活动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各个疫情防控卡点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人员每天工作时长和后勤保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科学安排轮休,避免劳累过度,保持好昂扬斗志和良好精神状态。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爱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一定要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抓好辖区防控工作不松懈,在一线防疫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郏县总工会同时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基层疫情防控卡点,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环境整治、消毒消杀和信息发布、文明引导、疫苗接种、社区防控等服务。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筹集疫情防控物资慰问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与全县职工群众一起共克时艰、并肩作战、同心协力,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