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委第七考核组对市总工会进行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正文

1月12日下午,市委第七考核组一行9人在市委统战部二级主任科员王丰堂带领下,对市总工会进行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向考核组汇报了市总工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考核组组长王丰堂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客观公正的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他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旨在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市级各单位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考核将采取工作报告、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看举证资料等程序进行,对下达的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把这次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平顶山市总工会和舞钢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舞钢市总工会多项业务工作均在平顶山市名列前茅。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市总工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并按照要求,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