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病无情人有情,志愿服务暖人心——石龙区国源水务工会到养老中心进行慰问


正文

   1月13日,国源水务工会志愿者来到中鸿养老中心进行慰问,给老人带来了关爱和温暖。因为疫情原因,国源水务的捐献只能在中鸿养老中心门外完成,国源水务工会工作人员表示没能进去陪陪老人很遗憾,希望疫情尽早解除,到时候好好来给老人泡泡脚、陪老人唠唠嗑。随后志愿者通过手机视频祝福老人身体安康,鼓励他们安心生活,共克时艰。此次,国源水务给老人带来了大肉、米、面等急需品,为今年留院封闭过年的老人及员工近200人解决了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

      自中鸿养老中心运营以来,国源水务每年都到中鸿养老中心进行探望慰问,累计捐助猪肉五百多斤、大米面粉近三百袋,油二百多桶及其他生活防疫物资。

      “感谢国源水务雪中送炭的爱心善举,我们中鸿养老中心一定做好疫情防控,照顾好每一个入住老人,让家属安心,让关爱老人的爱心企业及社会人士放心!”中鸿养老中心负责人说。

     “疫”路有爱,静等花开,“疫”路同心,山河无恙!我们坚信,有爱相伴,我市疫情防控阻击告捷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