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成立网约车司机工会联合会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力度,最大限度将社会各行业从业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有效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工会组织凝聚力。1月21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为网约车司机开展集中入会活动,最大限度地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提供便捷通道和贴心服务。

入会仪式上,舞钢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是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娘家人’,不论是在职在岗的职工,还是风雨兼程的各位网约车司机,工会一定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权益保障工作,请大家放心!”

舞钢市总工会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以开展集中建会入会行动为重要抓手,引导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坚持做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哪里,工会就跟进到哪里”,为他们提供更多的维权服务,让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随后,市总工会对新入会的会员进行了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让网约车司机们在大雪纷飞的寒冷天气里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