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荣获省级“模范职工小家”工会荣誉称号  


正文

1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到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授牌。

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工会小组立足提升班组吸引力、向心力,以全心全意服务职工为出发点,着力增强班组凝聚力,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得到了河南省总工会的充分肯定。

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对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工会荣获省级“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衷心的祝贺。田清林指出,这是荣誉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工会要以此为契机,关心关爱员工,更好的服务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重点做好一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切实服务职工,为构建和谐职工团队,树立行业模范,推进全县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再建新功;二是要以全面推进“两个信赖”实践活动为抓手,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服务,不断推进模范职工小家建设创新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继续总结经验,更好地组织带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建功立业,为企业转型升级、社会繁荣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