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市总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正文

        3月7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工会工作成效,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会组织贯彻落实的具体体现,为工会工作锚定了坐标方向。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工会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总工会重点工作部署,自觉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放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落实。要结合市总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根据鲁山实际认真制定县总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明确目标任务,因地制宜开展特色实事项目,打造新的亮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筹备召开县总九届五次全委会、进一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