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开展“阳春三月迎三八 健步行走乐万家”活动


正文

3月4日,恰逢农历二月初二,大地回暖,春意渐浓。平顶山高新区举行“阳春三月迎三八,健步行走乐万家”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等班子成员和来自区直各单位共4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讲话并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激励大家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为共同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本次活动路线为溪庄村小学南、沙河北岸河堤至神马大道沙河桥北杨古寺村河堤,约4.5公里。两岸风光秀美,春意盎然。大家步履轻盈地漫步在河堤上欣赏风景、亲近自然,互相交流工作及生活的心得和趣事,也近距离感受了高新区人居环境的改善提升。在愉悦的氛围里,大家很快就全员到达终点,无一掉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团队意识,更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既是对身体、意志的一次检阅,也是大力倡导低碳出行、营造绿色环保氛围的体现。

下一步,高新区将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健身娱乐活动,让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共同谱写高新区2022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