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许丹丹一行到叶县开展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工作


正文

为全面了解我县职工队伍状况,准确把握职工队伍发展变化及特点。 4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一行到叶县开展第九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昂陪同调查。

调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久星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叶县第二人民医院、叶县广民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叶县琪琪木门厂、平顶山市一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5家企业,分别听取了企业发展及工会作用发挥情况,在每家企业随机抽取10名职工现场填写了2022年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职工调查问卷、工会主席调查问卷。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搞好这次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调查问卷,全面了解我县职工队伍和劳动关系新情况新变化,查找和破解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推动工会工作发挥作用,再上新台阶。 二要严格纪律,注重实效。这次问卷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参与人员要正确对待问卷调查活动,坚持实事求是、公正严谨的原则,认真填写问卷。

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指出,开展职工队伍状况调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党领导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方式,是工会更好服务大局的内在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历史自觉性,充分认识开展职工队伍状况调查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这一工作抓紧抓好,确保调查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