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开展“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活动


正文

芳菲四月天,正是读书时。4月22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会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依托班组小书屋,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阅读分享活动,引导公司员工多读书、读好书,提升政治业务素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在范集集控站、信通运检班、营销核算班、稽查班、带电作业班等6个班组开展,大家在工作之余,纷纷放下手机,80多名员工积极参加了这次读书活动。活动中,大家首先了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标示等内容,深知读书活动带来的益处。随后围绕各自所读精彩书籍相互分享,大家在阅读分享中畅所欲言,谈感想、讲体会、说收获,在相互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汝州供电公司工会通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让更多职工享受读书的快乐和收获,将“悦读活动”常态化,让阅读成为一种不可少的生活方式和习惯,进一步激发公司员工读书热情,陶冶情操,增进情感,打造书香汝州和谐氛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积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