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命名大会


正文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命名大会

 

4月28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命名大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主持,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各局(办、部、中心)、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同志致节日祝辞,向荣获高新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20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宣读表彰决定,宣布命名姜朝凯等20名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业绩卓著、贡献突出的同志“高新区劳动模范”称号。

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同志发表讲话,站位全区改革发展大局,总结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三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赞扬劳动模范们为全区人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为社会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全区广大劳动者勤恳踏实的优秀品质,展示了新时代高新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凌兵奎结合当前发展局面,对全区各级劳动者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创造令人瞩目的业绩、夺取更加辉煌的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