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市工会财务知识竞赛


正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宣传新《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工会会计制度》以及新《工会法》等有关工会财务知识,提升广大工会财务干部的整体素质。平顶山市总工会于7月22日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平顶山市总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财务部部长李革平对竞赛开展提出期望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共计34人参与了此次竞赛。

竞赛以闭卷考试进行,题型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组成,满分100分,限时60分钟。各单位以汇编书籍、公众号、全总题库等途径,通过长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积累,各基层工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

本次竞赛营造了贯彻执行工会财务管理制度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平顶山市各级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平顶山市各级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基础,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