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集团江河公司2022年熔炼工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正文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技术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积极推动作用,更好地为公司生产经营服务,江河公司工会6月至7月份开展了熔炼工技能竞赛活动,积极动员组织熔炼工立足岗位大练兵,以技能竞赛活动为载体,有力助推当期经营任务的完成,活动通过笔试、实操等流程,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8月30日,豫西集团江河公司工会在文化宫召开2022年熔炼工技能竞赛表彰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盛礼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2022年熔炼工技能竞赛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对技能竞赛活动中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盛礼鸣指出,开展技能竞赛活动是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重要手段,也是作为提高职工素质、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工会服务企业生产的重要载体。

盛礼鸣要求,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作用,组织开展岗位练兵,促进安全、促进生产、促进工作,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有效发挥职工主人翁意识;通过开展技能竞赛活动为职工搭建成长成才平台、学习交流的舞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职工学习技能、苦练内功的积极性、主动性,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劳动和技能竞赛要聚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科研、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中心任务,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技能竞赛和岗位练兵,紧扣安全、质量、环保、进度、成本,比任务完成质量、比创新驱动成果、比服务担当贡献,做到长赛不断线、短赛攻难关,充分激发广大员工创新创效活力,在全公司掀起“比、学、赶、超”劳动竞赛热潮,确保2022年度目标圆满完成。(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