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正文

按照省总、市总关于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激发农民工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30日,叶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一行来到隆鑫公司、国源水务公司开展了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走访慰问中,贾主席向农民工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经济收入以及困难需求等情况,嘱咐他们合理分配工作时间,保重好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牛肉、牛奶、油、面包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与农民工的关系,切实了解了他们生活情况。在场农民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给予的关心关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加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叶县总工会将以“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扶持农民工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叶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实招、见实效,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