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心系职工、送暖情、解难事


正文

          

       10月11日上午,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常态化送温暖和帮扶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石龙区总工会在严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开展慰问疫情期间困难职工活动,对受疫情影响生产生活遇到临时困难的职工进行送温暖帮扶服务活动,累计救助24人发放资金1.25万元,每位困难职工都经过基层工会严格审核后上报区总工会。

       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的职工刘洞,家有七口人,除年迈老人外,三人丧失劳动力,还要供养子女完成学业,生活负担较重。当收到石龙区总工会送上的慰问金时,他感动地对工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通过困难职工送温暖帮扶服务活动,石龙区总工会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使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给企业酿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生产环境,增强企业职工和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