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送温暖 同心战疫情---石龙区总工会慰问交通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石龙区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充分发挥工会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做好防疫一线人员关心关爱工作,11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三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到区建设交通局,为全区交通卡点防控人员送去了200多箱的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价值1万多元的慰问品,为鼓励防控人员把好“外防输入”关、打赢我区防疫攻坚战发挥了工会作用。

        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各出入口成为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阶段来,区内各卡口防疫服务点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各岗位工作人员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辛苦工作换取全区人民的平安幸福,持续加大对来(返)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阻击疫情的安全屏障。

        同时,深入到交通卡点防控一线,送上慰问物资,与一线防控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询问工作人员面对严峻防控形势,在天气变冷的情况下,在岗位上艰苦工作有哪些困难,区总工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想方帮助解决,并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足的战斗力。相关单位要注意关心值守值班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为一线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