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系列活动之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正文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按照区委、市总工会对“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工作部署,新华区总工会于12月6日,由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带领总工会班子成员先后来到疫情防控隔离点、焦店镇、各街道办事处,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牛奶、面包等慰问物资。

李世广每到一处都与单位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奋勇当先、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实干精神表示赞扬!也对他们敬业的工作、辛劳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李主任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未结束,还需要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昂扬斗志,听从指挥、尽职尽责,牢牢把握工作要求,严防死守、消除隐患,要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辛苦指数换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防控人员也表示一定会在非常之时担好非常之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连日来,新华区总工会积极行动,汇聚工会力量,动员各级工会、企业工会捐款捐物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新华区总工会将持续地开展相关帮扶工作,慰问新业态劳动者、排查慰问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困难职工、鼓励建会企业采购滞销农产品,发挥工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