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平顶山市总工会和舞钢市委市政府“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精神。12月15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携班子成员出席活动。顺丰快递、美团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家政服务行业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李飞书记对参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主要是对一线工作的同志和一些困难群体进行帮扶和慰问,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指示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通过多种举措最大限度的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收到工会中来,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放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保温杯、加厚防风护膝、安全头盔、加绒加厚围巾、加厚手套等冬季温暖用品。为新业态劳动者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切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是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实际举措。下一步,舞钢市总工会将把“服务季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办实事办好事来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更好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体现新时代工会担当。

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结束后,李飞书记带领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分别到舞钢市养老中心医学观察点和舞钢市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慰问活动,并为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送去了火腿肠和方便面等慰问品。李飞书记对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安全防护,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