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之慰问石龙区快递公司


正文

        “非常感谢娘家人送来的关爱,我们会继续坚守岗位,为石龙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石龙区快递公司快递员郑英英说道。

        眼下,快递行业迎来新一轮的业务高峰,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坚守一线,在保障货物运输、物资供应、维持职工群众生产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12月29日,石龙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法律和职工权益保障部部长白欣欣一行到位于人民路上的石龙区快递公司为25名一线快递员送上安全帽、棉手套、《工会法》宣传读本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道路安全,空闲时间多学习法律知识,增强维权意识,并且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上是否遇到问难,“娘家人”会尽力帮助纾忧解困。

        此次活动是继“持续推进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工程”、“慰问新业态之物流公司员工”后,石龙区总工会丰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内容,把服务季活动与工会送温暖、“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相结合的成功实践。

        “快递小哥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希望他们在栉风沐雨的配送途中,除了凛冽的寒风,还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和温暖。接下来,石龙区总工会将以强有力的措施持续推动‘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走深走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职工冷暖,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凝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全力做好稳经济、促生产服务保障,践行工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