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之为环卫工免费送腊八粥活动


正文

        “今天喝到这热乎的腊八粥,心里暖暖的。”环卫工人石便捧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激动地说。石便负责观湖路段的卫生清扫工作,每天早上5点钟天还未亮就出门清扫路面,此时她已在岗位上工作了将近两个小时。

        “腊八到,粥飘香”。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12月30日早上七点,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龙湖文化广场,一杯杯热乎乎的腊八粥、一份份滚烫的鸡蛋、一个个热乎乎的大包子被送到了140名环卫工人的手中。

        冬日的严寒冷却不了关爱的热忱,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石龙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法律和职工权益保障部部长白欣欣一行借助这个美好而特殊的日子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之为环卫工免费送腊八粥活动。

        “此次活动在向冬日里的坚守者致敬,向一线劳动者致敬的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劳动者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拉近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