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温暖 巡察有温度


正文

为弘扬“腊八”传统民俗文化,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12月30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在稻香路“稻香驿站”为户外劳动者举行送“腊八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新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区环卫中心主任王飞,区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张卫杰。

新华区总工会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 并在区委第五巡察组的督促指导下,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高质量推动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多方筹措资金启动了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工程,截至目前已送出爱心早餐5200多份。

今天是腊八节,新华区总工会和区委第五巡察组成员为一线户外劳动者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以此向冒着严寒工作的“城市美容师”“美团外卖”“交警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让他们一同感受越来越近的年味。当前已进入数九天气,他们依然坚守在户外工作,在腊八节当天给他们送上一份热粥,让奋战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也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爱。

下一步,新华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 及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企业、一线干部职工送去工会组织 “娘家人”的关心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