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正文

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和县委县政府“关爱你我(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精神。12月30日,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带领班子成员到邮政快递公司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为快递员们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杨效会叮嘱快递员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在入冬时节注意防寒保暖和行车安全,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在确保快递安全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的安全。

此次面向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系列服务活动,是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具体举措,也是是工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实际行动。下一步,叶县总工会将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办实事办好事来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更好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体现新时代工会担当。

活动中,县总工会为快递员们送去了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