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系列活动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良好氛围。1月3日,平顶山市湛河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前往辖区物流园、美团外卖点、极兔速递、圆通速递等快递企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系列活动。为“快递小哥”“美团骑手”“货车司机”送去挡风被、手套、口罩、早餐券等物资,送来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慰问组向新就业形态劳动送上暖心礼包,提醒他们在坚守岗位做好服务的同时要注意安全,确保平安出行。接过礼包的“小哥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礼包既有防疫用品,又有生活用品,很贴心,也很实用,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紧密结合新就业形态行业现状和劳动者工作生活特点,带动更多新就业群体加入工会组织,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