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张志宏一行石龙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正文

        2023年1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志宏,四级调研员、女工部部长杨毅,市经审办主任孙强一行来到石龙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对困难职工、困难劳模进行关爱慰问。石龙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三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等有关人员陪同。

        张志宏一行慰问了省级劳模高生明和石龙区困难职工齐艳艳,送上了问候祝福与关怀温暖。张志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

        在与省级劳动模范高生明的交谈中,张志宏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收入、医疗支出,感慨地对高生明说:“您是老劳模、老先进,为社会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您的付出,希望您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努力克服病魔!”

        齐艳艳是平顶山市瑞平石龙水泥有限公司职工,2008年其丈夫因意外车祸造成脑干损伤丧失劳动力,她不仅需要负担丈夫长年医药费,同时还要抚养正在上学的孩子,生活十分困难。张志宏对齐艳艳说:“你安心工作,好好培养孩子,有困难就找工会。”

        当天的送温暖活动,共送去米、面、油、防疫用品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共0.64万元。

        会上,张志宏一行与李三杰、王领昭等亲切座谈,要求石龙区总工会要主动服务,时刻把困难劳模的冷暖放在心头,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广大劳模特别是困难劳模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始终心系困难群众,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维护职工权益,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