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正文

1月6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院内举行。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国领,县政府党组成员武侃侃,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跃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遵杰出席仪式。徐国领主持仪式,隆鑫公司党委书记赵建业致辞。

田红霞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朋友们问好,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各业的广大职工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田红霞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在抓好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关注职工健康和生产安全,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工会组织要切实负责,倾力扶助困难群体,进一步落实“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继续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工会干部要与职工群众相濡以沫,当好职工群众的主心骨和娘家人,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仪式上,县总工会为隆鑫公司职工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粉条等慰问品。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筹资15万元持续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党委政府的牵挂和工会的关怀送到企业和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幸福感,真正使工会成为职工的贴心人、知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