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劳模活动


正文

2023年春节将至,为深入推动“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1月19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县总工会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慰问中,贾红举与范守义、刘国民等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叮嘱劳模们要保重好身体,有困难要及时找工会组织这个“娘家人”,只要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过不去的难关,相信你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劳模带头引领作用,继续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县总工会通过慰问活动,不仅让劳模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关怀,也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今年以来先后采取不同形式对全县9名困难劳动模范进行慰问,慰问资金共4万余元。(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