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市总工会开展清明节国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青山埋忠骨,清明祭英烈,又是一年清明时。3月29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平顶山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到汝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清明节国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重肃穆,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将心中的无限敬仰和沉重哀思寄托于手中的菊花,小心轻放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大家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怀念与感激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转化为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让“红色基因”绽放新时代光辉。此次对革命烈士的祭奠也是一次良好的国防教育机会,大家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今后工作与学习的强大动力和精神食粮,牢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一名忠诚担当的工会干部,为工运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